close

你們去朝聖紐約早餐女王了嗎?

之前逛敦化sogo的時候一直看到大家在排隊

搞不清楚大家在排甚麼啊?

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來自紐約有30年歷史的早午餐Sarabeth's

早午餐和甜點都受好評因此有早餐女王~第一名早餐的名稱!

今天造訪的地址在這裡喔!

台北敦化SOGO店
營業時間:09:00 - 21:30    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     

電話:02-2752-6998

網站: http://www.sarabeth.com.tw/content.php?id=5354

Facebook: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rabethsTaiwan/

(圖片取自官網)

非常舒適的空間有種置身國外的錯覺

 (圖片取自官網)

前一天有打電話訂位 不過還是被訂滿了 

所以現場候位還是等了30分鐘左右 :(

一坐下來馬上就要來準備開吃喽! 

早餐午餐一起解決:)

看到網路上好評一定要點上班尼迪克蛋

雖然對於生蛋還是會怕怕的 (習慣要吃全熟的人)

當天似乎有贈送的活動 

我們有吃到經典班尼迪克蛋喔!

一口咬下 滑順滑順的 搭配火腿 

滋味很不錯! (喜歡)

還有還有~~~~

聽說必點的還有奶油番茄濃湯喔! 

我喜歡酸酸又濃濃的湯感 所以馬上點來喝~~~~

(圖片取自官網)

除此之外快來看看我們點了滿滿一桌有甚麼呢!

綠白美式炒蛋,拿鐵咖啡,濃湯附的自家製比司吉!!!

炒蛋的口感滑順 香香的不會太膩 

要配上幾口生菜才對味😃😃😃

比司吉抹上果醬和奶油 

有在英國下午茶吃scone的感覺:)

咖啡是我每到早午餐餐廳都要點上的

長大後就是個咖啡控...拿鐵好喝:)

與眾不同的漢堡,搭配格魯耶爾起司

全麥麵包還有我覺得非常好吃的薯條...

牛肉的口感是很扎扎實實的 沒有混肉的感覺

我個人通常不太愛吃漢堡麵包 所以感覺還好

整體很好吃 最可怕的是薯條讓人不能停下來!

吃了這一桌真的太飽了...

不過還是留了一個吃甜點的胃

它叫做 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布丁.........

聽起來有太多巧克力的感覺 所以我們就點了!

真的是巧克力! 我覺得這道甜點真的非常好吃

我是個很怕甜和膩的人 

不過這個真的可以讓人一直吃下去:)

 

在這兒品嚐到的不論是炒蛋早餐,漢堡排類的餐點

甚而是好吃到不行的巧克力布丁

都讓人非常滿意喔:)

找一天的早晨來享受一下

不一樣的早午餐~紐約早餐女王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兔阿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