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野貓中途之家由四個女生開設

結合咖啡廳與喵星人中途之家

經由一個朋友介紹推薦才知道的呢!

我最期待的還是客製化咖啡呢(滿心期待)

(圖片來源:野貓中途之家官方臉書)

先放上地址喔:

地址: 241新北市三重區集英路65號

電話: 02 2857 828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今流浪動物越來越多

4位有愛心的女生成立的中途之家

客人看到貓咪是可以申請認養的

可愛的喵星人從救援行動,打疫苗,養育甚而是結紮

都是由咖啡廳來支出的喔:)

要認養喵星人的朋友 都需要妥善填好資料 認養後還必須定期追蹤!

真的是很感人!!!

當天造訪的時候

發現餐廳有分內外區

可以選擇坐在外面 外面是可以攜帶寵物的區域

或是選擇坐在喵星人的區域

我們選擇了跟喵星人一起喝咖啡 吃鬆餅!

進門前還必須先消毒喔!!!

(圖片來源:野貓中途咖啡官方臉書)

好了好了!我的客製化咖啡來了嗎?

快來看一下啊!!!

一切就是迫不急待啊!!!

兔子咖啡的心願 完成!!!

整個就是非常捨不得喝掉好嗎~

一口一口慢慢呵...

先從頭喝起!!!

另一杯真的是一個喵星人!

整個下午覺得很療癒

心情非常愉快~(大笑)

對了對了

餐點吃起來很有愛的感覺

不知道是不是讀了中途之家故事的關係

哈~每一口都覺得很好吃喔!

是我愛的巧克力香蕉鬆餅啦

還有點了一份小薯

怎麼會這麼的貪吃呢?!

在這裡可以很享受的看著喵星人跑跑跳跳

看電腦  做自己的事情 很放空的度過半天呢!

當然當天最重要的事情還是放在客製化咖啡了

看著這樣的一杯咖啡 心情就是大好!

要離開時不忘跟可愛的喵星人玩玩啊!

啊!你的鮭魚怎麼這麼大啊!

我也想吃啦!!!

喜歡小動物的人們 快來喝咖啡 看喵星人

當然不忘了要告訴大家 不棄養並支持認養 愛護動物 你我有責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兔阿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